漳州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青运会手球比赛供电万无一失

zz.fjsen.com  2015-10-22 17:01:22  林国庆 郑晓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青运会女子手球项目在漳州华阳体育馆开赛。为确保电力供应可靠稳定,漳州供电公司详细制定了一系列保供电方案,集中力量做好保电工作。

图为青运会保电人员通过对讲机告知比赛现场保电情况 郑晓青摄

漳州青运会保电人员正通过接线图查看华阳体育馆0.4千伏低压配电

自接到青运会女子手球项目比赛保电任务后,漳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保电应急预案。为确保供电服务细致周到,该公司提前安排配电、用检、运维检修等部门专业人员组成青运会保电队伍对市医院、芗江酒店、漳州大酒店、华阳体育馆、重竞技馆、动车南站等重要用户配套用电设备进行巡视,将应急发电车布置至比赛所在地——漳州华阳体育馆,并分别对体育馆现场电力线路、开闭所、环网柜及配电室进行逐一详细排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由于女子手球比赛场次多、时间长,对场馆内部灯光、音响要求都有很高要求,为确保女子手球项目精彩对决用电无忧,该公司青运会保电人员分组轮流蹲点现场,每小时对市体育中心开闭所、高校园区开闭所与涉及的10千伏良体线、高校线等6条线路展开线路特巡特护,对主要供给比赛期间场地照明、扩音、计时、计分的4个用户末端专用双电源自动切换柜进行巡视,全力以赴保障比赛期间供电的万无一失。  

据悉,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手球比赛于10月20日至25日在漳州华阳体育馆举行,将有来自四川德阳、江苏南通、山东济南、上海长宁、广东深圳、北京顺义、中国澳门及中国香港的8支代表队参赛。(林国庆 郑晓青 文/图)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供电公司 青运会 手球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