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11月16日举办

zz.fjsen.com  2015-10-30 10:14:41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第二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暨众创·漳州制造2025对接推进会”将于11月16日在漳州市芗城区金峰众创园举办。活动由漳州市人民政府与福建省科技厅联合主办,漳州市科技局、漳州市经信委、福建省工业设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台湾设计学会、漳州市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举办,主题为“众创融合 智造未来”。届时,海峡两岸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研发设计人员,工业设计与智能制造爱好者将参加。

活动将结合漳州智能装备、仪器仪表、光电、家具、食品等特色产业的发展战略,营造特色产业的自主创新氛围,提升工业设计与智能制造创新理念,搭建创新成果交流平台,促进两岸工业设计与智能制造交流合作,推进成果产业化,推动漳州特色产业的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漳州市金峰众创园下月投用 打造众创空间示范区

东南网10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 通讯员 杨特团) 昨日,记者在漳州市金峰众创园媒体对接会上获悉,第二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暨众创·漳州制造2025对接推进会,将于11月16日在漳州市金峰众创园举行,届时,漳州市金峰众创园也将正式亮相。  

漳州市金峰众创园于2015年7月经福建省科技厅评审为省首批众创空间示范点,项目位于漳州金峰经济开发区北斗片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425亩,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成。

福建省首批众创空间示范点 金峰众创园下月将投用

东南网10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昨日,记者获悉,漳州市金峰众创园将于下月正式投用,打造全市众创空间示范区。据悉,该众创园已于今年7月被福建省科技厅评为省首批众创空间示范点。

漳州金峰众创园位于漳州金峰经济开发区北斗片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425亩,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已经建成一幢创业服务中心;二期拟建10幢孵化加速器及多功能生活配套设施;三期将利用众创园的优势,并完善娱乐休闲文化配套,推动周边企业转型升级。

漳州金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庄毅斌副主任介绍说,漳州市金峰众创园将突出以工业为主的业态,对创业项目从种子期的服务为起点,通过技术孵化、资本投资和市场运营三位一体的有机结合,为创业者提供早期办公、投融资对接、商业模式构建、团队融合、媒体资讯、创业培训等全方位服务。据介绍,11月中旬该众创园将正式投用,届时,第二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暨众创·漳州制造2025对接推进会将在此举行。目前,众创园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积极推进。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工业设计 创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