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漳州胜利公园遭抢劫 兜里仅有8.5元也被抢

zz.fjsen.com  2015-10-30 11:35:28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真坚 满荣 见习记者 蒲怡丹)受他人唆使参与抢劫,抢得一把手机分得100元,2015年10月29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杨某构成抢劫罪,被芗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并处罚金2000元。

去年6月6日22时,杨某受他人唆使,在酒后与三名同伙(仍在逃)窜至漳州市区胜利公园内,想“赚点钱”继续到KTV消费,看到一男子王某在公园偏僻处转悠,四人便围绕了上去,采用威胁和暴力手段,强行将王某的一部酷派手机抢走,价值1450元。而后又对王某进行搜身,没想到抢到的是一个“穷人”,其兜里只有8.5元,结果这点钱也被劫财者搜刮走。

对于四人实施抢劫,王某见势不妙,也不敢反抗,只说了一句:我是打工的,没什么钱,你们尽管拿去吧。而后就任由他们搜财,等他们走后王某才跑到路边保安岗亭报案。

经警方查证,法医鉴定结论为王某的伤情属轻微伤,2014年7月2日,杨某被抓获归案。根据供述,手机销赃后,杨某分得人民币100元。因涉嫌犯抢劫罪,王某于2014年7月14日被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胜利公园 抢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