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天气10月30日预报 注意!明天有点冷要保暖

zz.fjsen.com  2015-10-30 11:49:59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昨天,中央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中东部大部地区将迎大风降温天气,多地气温会连创新低,长江中下游地区将经历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为寒凉的一段时间。这股冷空气的特点是移动缓慢、影响时间较长、影响范围广,江淮、江南一带即将由晴暖转为湿冷模式。  

随着冷空气渗透南下,加上雨水的持续打压,漳州不例外地将进入湿冷天气。明天,漳州气温将大降,其中华安县预报最高气温是24℃,降温幅度近6℃,沿海的东山县预报最高气温也是24℃。另外,受冷空气影响,今明漳州自西北向东南,部分县市有小雨。  

漳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日:22℃~29℃,阴到多云 

明日:21℃~25℃,阴到多云  

1日:19℃~26℃,多云到阴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天气10月30日预报 注意!明天有点冷要保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