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接地气的“话廉倡廉”系列活动走基层

zz.fjsen.com  2015-11-01 07:09:15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廉政文化串烧”展板吸引镇村干部、村民、游客驻足观看

东南网漳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跃虹 赖林青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近日,南靖县梅林、书洋镇创新教育形式,在土楼景区开展廉政灯谜、廉政书画、廉政对联、廉政小故事等系列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话廉倡廉”系列活动,把廉政理念多渠道渗透到基层,深受群众欢迎。

据悉,这是该景区镇纪委在定期“看一部警示电影、上一堂廉政党课、发一条自律短信”等活动的基础上,开展的新形式廉政教育。截至目前,已有4000余人次镇村干部参与活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南靖 话廉倡廉 基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