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举办全县爆破作业人员主题教育

zz.fjsen.com  2015-11-07 07:3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赖翠兰 见习记者 蒲怡丹)11月5日,南靖县公安局举办爆破作业单位主题教育活动,全县所有爆破作业单位的负责人、技术员、爆破员、安全员、仓管员等40多人参加了教育。

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组织爆破作业单位开展“守法规、严管理、保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从严管控民爆物品十条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解了经营企业不按制度规定生产、经营、管理民爆物品所引发的惨痛教训,要求各企业单位全面开展自学、自查清理整顿,查找在生产经营、教育培训、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消除隐患。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再学习,领会、读懂、吃透“通知”、“规定”等文件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民爆物品使用安全,单位无责任事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南靖 县爆破作业人员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