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社区消防技能大比拼” 助阵“119”消防宣传月

zz.fjsen.com  2015-11-07 07:24:3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漳消宣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加油,加油…”、“快一点,到终点了…”。11月6日上午9时,龙文区锦绣一方小区内传来阵阵热烈的加油声。原来,漳州支队2015年“社区消防技能大比拼”正在锦绣一方小区火热开赛中。

此次社区消防技能大比拼共有芗城、龙文两地共9个社区响应参赛,每组由一个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和一个小区业主组成。共有两盘水带连接操、提灭火器负重跑灭火和障碍供水接力三个比赛项目。    

上午9时许,比赛正式开始。龙文大队3名官兵到场负责技术操作指导和裁判工作。比赛前消防官兵对比赛的流程、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及演示,参赛人员及观众纷纷从中学到了知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 社区 消防技能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