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社区消防技能大比拼” 助阵“119”消防宣传月

zz.fjsen.com  2015-11-07 07:24:3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预备开始”随着指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迅速拿起水枪、水带,像奔驰的骏马般飞奔出起跑线,抛水带、连接水带、连接水枪,迅速冲到终点。赛场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上选手们汗流浃背地奔跑着,提灭火器,提消防水桶,穿越障碍物,你争我夺,互不相让。

“快!快!站在上风向。”、“这个灭火器用完了,赶紧去拿一个新的!”……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此外,支队宣传人员还在比赛现场设置了1个宣传咨询区,旨在让观看比赛的群众零距离咨询了解消防知识,在观看消防技能比赛中近距离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一位在广场上观看比赛的阿姨惊叹道:“原来我们物业的保安挺厉害的,这水带甩得又直又远,从比赛就能看出他们消防技能很扎实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 社区 消防技能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