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15岁少女失联 爸妈一路找到漳州

zz.fjsen.com  2015-11-09 11:15:27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楚楚爸觉得,楚楚对父母感情很淡。从小学一年级起,楚楚就上寄宿学校了。每个周日回学校后,她也从不发短信、打电话,报声平安。  

因为年纪小,楚楚还没有身份证,出走时带走了自己的医保卡。据了解,今年7月暑假期间,他们一家三口去了趟贵州,玩了10多天,当时家人就是用楚楚的医保卡给她买的火车票。她爸妈感到疑惑,她是否因此得知了用医保卡可以买车票的办法?还是那个“眼镜男”出的主意?  

更为重要的是,楚楚是他们唯一的孩子,但并非亲生。父母担心,楚楚是在最近得知身世后而离家出走的。楚楚爸介绍,楚楚刚出生就被亲生父母送到他家了,他们一直抚养到现在,对她从不打骂,但这个秘密最终还是被村里的闲言碎语传开。他感觉,女儿在一个多月前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或者更早。如果是这样,她这次出走,可能是有准备的。或许楚楚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眼镜男”,他出了这个主意?楚楚爸妈对此存有疑问。  

当地派出所为楚楚的事也来回跑了不少趟,了解到楚楚不大愿意和人来往,上初中后,再也不愿意和家里人一起拍照了。

“眼镜男”何许人也?警方没查到来漳登记信息

根据楚楚的情况,浙江杭州《都市快报》的记者杨丽找了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原来,这个“眼镜男”是河北廊坊固安县人,姓戴,今年36岁,在老家有老婆、孩子,已一年多没回家了。警方调查发现,“眼镜男”可能到了福建漳州。楚楚家人怀疑,这位男子可能是楚楚的网友。为了寻找女儿,11月6日晚约七点,父母抵达漳州,并拨打110报警,也到市区的郭坑派出所、新桥派出所了解情况。楚楚妈介绍,漳州警方配合调查了该男子是否在福建省内登记住宿等情况,但没有查到相关信息。不过,楚楚妈说,没有查到相关登记信息,并不代表该男子和楚楚没有来过漳州。

11月7日上午10点多,楚楚爸妈启程返回金华老家。

楚楚,你在哪里?这几天,爸妈为你操碎了心,跑断了腿,养你这么大也不容易啊!如果你看到本报报道,请赶紧回家吧!  

警方提醒,这位与楚楚一同消失的“眼镜男”戴黑框眼镜,个子高瘦,穿牛仔裤,黑色外套。如果有人看到这位男子,或有知情者,可与浙江浦江县公安局平湖派出所联系,值班室电话:0579——84370117。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金华 失联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