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庆祝记者节 连续6年评选“宣传漳浦好新闻”

zz.fjsen.com  2015-11-09 11:33:2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宣传漳浦好新闻”颁奖现场

东南网漳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张文艺 蓝智伟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11月6日,庆祝第十六个中国记者节暨“宣传漳浦好新闻”表彰会在漳浦广电大楼隆重举行,来自全县31个乡镇场和县直机关等100多名干部、记者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据悉,“宣传漳浦好新闻”评选表彰活动从201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届,今年共收到30多个单位选送来的作品138件,经过专家评委评选,共有8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3件,二等奖27件,三等奖43件。

近年来,漳浦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讴歌时代精神,宣传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气。至目前,全县共在中央级媒体32条、省级540条、市级1400多条,上稿数持续保持在全省和全市前列。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 记者节 新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