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消防隆重举行2015年“119”宣传月启动仪式

zz.fjsen.com  2015-11-10 16:55:0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培训结束后,中队官兵们还在现场进行了车辆器材装备展示,水罐车、A类泡沫车、“八爪鱼”城市多功能抢险救援车、53米登高平台车,排烟机、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热成像仪、隔热防护服、液压破拆工具组等数十种消防器材装备,无不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大学新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消防器材装备车辆,不时好奇地提问着各种问题。

“以前只知道消防官兵是灭火的,看了这些装备才知道消防官兵们几乎是‘万能’的”、“之前只在电影电视屏幕上看到消防官兵赴汤蹈火,保卫人民,现在近距离地接触他们,感觉他们太酷,太可爱了”、“向消防哥哥们致敬”。这些刚走进象牙塔的95后新生们表达着对消防官兵的敬意。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消防 “119”宣传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