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真诚服务 当好台企“电保姆”

zz.fjsen.com  2015-11-10 17:55:43  林国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0日,在漳州台商投资区110千伏青阳变电站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主控配电楼室内外装修。该项目已完成站内电缆沟、排水系统、消防水池施工、主控配电楼封顶。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110千伏青阳变项目由漳州供电公司投资7115万元建设,旨在满足台商投资区内万益、中骏、万达等项目用电需求。项目于4月15日开工,12月初可交付电气设备安装。

今年来,为有效应对台商投资区快速发展态势,漳州供电公司注重技术优势,深入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台商企业生产状况,并针对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科学用电、节能降损等方面的技术支持,指导企业做好用电设备缺陷管理和日常维护工作,提高安全用电意识。此外,他们还通过建立县重点建设项目和大用电需求项目跟踪制、简化用电报装手续、加强配网停电管理等满足台企的不同需求。该公司还在台商投资区设立客户服务分中心,并为每个台企配备一名客户经理,负责组织“服务台商业务小分队”,快速响应台企故障报修等需求。

据了解,漳州台商投资已有工业企业869家,投资总额637.5亿元,拥有台资企业157家,总投资达30亿美元。、漳州供电公司以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和“电保姆”式的服务,有效保障了台企稳定供电,助力台商区发展。(林国庆)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供电公司 台企 电保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