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准新郎去重庆商量婚事 杀害女友一家五口

zz.fjsen.com  2015-11-18 09:38:58  王龙祥 卢紫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准新郎去重庆商量婚事,几天后却给朋友打了电话 “我出事了,我杀人了”

表哥说杨国海曾在微信朋友圈预告喜事:农历十月十八是个好日子

杨国海其人

东南网1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卢紫腾/图)杨国海的哥哥阿灵,比他大2岁,兄弟两人感情很好。七八年前,初中未毕业的弟弟,到了厦门同安开摩的。2013年7月,阿灵也前往同安,卖起了手抓饼。“我住的地方离弟弟有七八里远。”阿灵说,考虑到弟弟平日都在外面开摩的,所以每天他们都会打电话互相问候,得知彼此安好后,才放心。

没想到,在16日傍晚,阿灵接到弟弟朋友高先生的电话,说杨国海出事了,杀人了,“等我再打弟弟电话,就一直打不通了”。阿灵说,现在杨国海到底是死是活,家人都不知道,一家人也都非常焦急。

杨国海的姨丈黄先生说,杨国海是个乖巧的孩子,虽然平时都在厦门,但每次回家,都会到亲戚家走走,见到人也会主动打招呼。

不过,阿灵说,可能是弟弟开摩的时间太长的原因,现在弟弟整个人变得比较冲动。自弟弟去重庆后,阿灵在电话中提醒弟弟说不要做傻事,“没想到,还是出事了”。

昨日,重庆开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16日在重庆开县麻柳乡农庄村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村民严奉廷一家多人被杀害;经侦查发现,福建省华安县沙建镇沙建村人杨国海有重大作案嫌疑。

记者从悬赏通告中获悉,杨国海今年30岁。漳州华安的杨国海,为何跑去重庆开县杀人呢?严奉廷一家与杨国海,是什么关系?双方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杨国海在华安的家。

悬赏通告

重庆命案通缉华安男子

16日下午,重庆开县麻柳乡农庄村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据《新京报》报道,村民严奉廷一家5口被杀害,包括严奉廷夫妻两人、其两个女儿和外孙女。多名村民称,严奉廷平时做些木工活,对人友善,孩子大部分在外地工作,没听说有仇家。

17日,开县公安局悬赏3万元通缉犯罪嫌疑人。开县公安局悬赏通告称,经侦查发现,福建省华安县沙建镇沙建村人杨国海有重大作案嫌疑。杨国海,男,1986年2月19日出生,讲普通话带福建口音。

人物关系

凶嫌到受害人家商量婚事

华安的杨国海与重庆的严奉廷一家是什么关系,他为何要杀害严家人?

有媒体报道,杨国海是到重庆严家商量婚事的,他和严奉廷的小女儿是男女朋友。

“他们的婚期都已经定了,就在农历十月十八。”据杨国海的小姨郑女士介绍,一个月前,杨国海第一次把女朋友带到沙建老家,住了四五天,随后走了。10多天后,杨国海又回到家里,让家人帮忙看日子定婚期。为了让女方家人准时过来,杨家人还拿出5000元钱让杨国海寄过去,作为女方客人的机票钱。

对于杨国海的女友,亲戚朋友都表示满意。“人好又漂亮,虽然第一次来,看到我们都会主动打招呼。”杨国海的姨丈黄先生还透露说,杨国海女友已经有3个月的身孕了。

14日一早,杨国海就从家里出发,到厦门乘飞机赶往重庆商谈婚事。杨国海的微信上,还留着这样一句话:“农历十月十八是个好日子。”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准新郎 重庆 婚事 悬赏通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