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医院可同时200人“一站式”体检

漳州首家功能完善县级公立医院体检中心成立

zz.fjsen.com  2015-11-18 10:02:58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经过多月筹备,11月17日,新成立的漳浦县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正式开业,成为漳州首家功能完善的县级公立医院体检中心。

记者看到,新体检中心位于原门诊大楼五、六层,面积近1500平米,几十位医护人员正在忙碌着。科内设有内、外、妇、耳鼻喉、眼科等临检及各功能检查科室,拥有心电图、彩超、磁共振、电子胃肠镜、全生动生化仪、CT、DR等各种先进诊疗设备。

“安排6个专业医生进行初步普检,了解就检者身体基本状况后选择体检项目。同时,特别设置了多台彩超设备,减少市民等待时间。各种临床检查、检验均可一次性完成。”

据新体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实施综合性、现代化的全程健康管理,改变以往“被动体检”为“主动服务”模式,可同时为200人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体检,真正做到“专业体检,医检分离”。

“漳浦县有近百万的人口,此前并没有一家专业的体检中心。新体检中心改变过去县级医院相对简单的体检业务,不仅提供健康体检,更重要的是,拥有独立健康管理系统,引进“互动式”检后健康管理平台,将为每位受检者建立智能体检档案,并提供检后跟踪服务。”

据介绍,为保证高质量,该中心还从省立医院、漳州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返聘陈宽敏等多位内科、妇科专家医生。同时,中心特设贵宾深度体检区,为个性化人群提供优质、快捷服务。此外,就检者通过云平台,在家里电脑或手机上随时查询当前或历年的体检结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 县医院 “一站式”体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