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满是烧炭味 漳州芗城区一男子身亡

zz.fjsen.com  2015-11-19 10:09:37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房间满是烧炭味 漳州一男子身亡

东南网11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昨日13:30许,在芗城区新华西南18栋三楼一户套房内,一名男子平躺于自己房间内,没了生命迹象,而房内,有明显的烧炭迹象。

14:30,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18栋的楼梯口,挂着一个骨伤、痧科诊室牌子,写的门牌号正是事发套房。

住在该套房楼上的一名中年妇女说,套房内住着老中医一家人,老中医有两个儿子。“我还以为出事的是那个老中医呢,后来看到了老中医,才知道原来是他的儿子出了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姓施,今年31岁。当天13:00许,同住的家人闻到一股烧炭味,发现死者反锁房门,撞门而入,看到床头底下放着一炭盆,男子已经没有任何反应。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经确认男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目前,至于具体案情,警方表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烧炭味 芗城区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