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火车站出发层停留时间限6分钟 违者罚100元

zz.fjsen.com  2015-11-20 09:20:04  杨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火车站出发层通过限6分钟 下周起正式运行,违规车主将被罚款100元

“大众热线”提醒前往漳州火车站送人、接客的司机朋友们注意:从下周起,漳州火车站出发层实行停车限时制,车辆在出发层通过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违规车辆驾驶员将被罚款100元。另外,出租车司机空车进入落客平台、阻碍交通拒绝驶离等违法行为,也将依法受到处罚。

在漳州火车站出发层入口处,新装了监控抓拍探头,挂上醒目的“限6分钟内通过出发层”的警示牌。在出发层,有“即停即走”“禁停区”等标志牌。据了解,漳州火车站落客平台最宽的地方只有三车道,由于部分车主图方便,将车长时间停放在出发层落客平台,到进站口、出站口等地方接送客,客流高峰这里经常交通堵塞,造成部分旅客延误乘车时间。因此,铁路警方出台此新规。

建议驾驶员朋友,如果要长时间在火车站逗留,可以将车开到火车站广场下的地下停车场停放,或者停靠在出发层出口旁边的露天停车场。如果是接客短时间逗留,驾驶员最好提前和客人联系好时间,即停即走。一旦车辆在漳州火车站违章被记录在案,车主可以在网上缴费接受处罚,也可以在漳州火车站交通违章处理窗口进行违章处理。有一点需要特别提醒,对拒不驶离出发层的车主,还会被扣3分。(杨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火车站 停留 6分钟 罚100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