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合规创新督导 漳州邮储银行举办“合规回头看”督导活动

zz.fjsen.com  2015-11-19 14:3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0日,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合规回头看”督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次督导活动,该行在力求宣贯“全员合规”的基础上,以全新创新督导模式开展此项工作。即以被检查支行“合规回头看”活动阶段性开展情况为主要督导内容;以邮储银行云霄县支行为四县集合地,周边三县(漳浦、东山、诏安)集中汇报与交流、当地行(云霄县支行)现场检查、现场督导相结合、共推进的方式进行现场督导。

首先,督导会场,各参与行逐一汇报所在机构“合规回头看”开展情况。

其次,大家以“怎样合规、如何营造合规氛围”为基础,积极有效地探讨与交流“全员合规”、“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的模式运行方法,对于整体“合规回头看”活动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促进、推动作用。

再次,现场检查云霄县支行,该支行能有条不紊地开展“合规回头看”工作,并能充分结合“两个加强两个遏制”专项检查“回头看”工作及以往专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边查边改为模式推进“合规回头看”三项清单的填报。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邮储银行 合规回头看 督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