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大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

zz.fjsen.com  2015-11-20 12:3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0日讯(福建日报 吴楠 沈乾生)19日,在诏安县江滨新区失地农民安置小区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墙体砌筑和外装饰作业。该项目是诏安为民办实事项目,占地31.77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目前18层楼房已封顶,累计完成投资8450万元。

诏安县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今年又推进保障性住房、海堤除险加固工程、基础设施及配套等领域的22个为民办实事项目。截至10月底,22个项目已完成投资3.37亿元,其中国道324线城区段整治改造工程、江滨新区失地农民安置小区、城市垃圾中转站改建、县域无缝对接监控系统、农村饮水安全工程5个项目超额完成投资计划,累计完成投资1.36亿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诏安 民办实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