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江东大桥桥梁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争取春节前通车

zz.fjsen.com  2015-11-20 08:53:42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江东大桥航拍

东南网漳州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邱毅斌 林丽君)在漳州新江东大桥的桥面上,几台沥青摊铺机正在开展主车道沥青上面层摊铺施工,工人们正紧张地配合清理接缝渣料,压路机在来来回回对沥青路面进行碾压作业。11月19日,记者来到新江东大桥的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大桥主干道已经基本铺上黑色的沥青。从漳州市公路局获悉,本次沥青铺装将于今日完成摊铺作业,标志着新江东大桥桥梁主体工程施工全部完成。

  

 

据新江东大桥施工单位项目总工林江介绍,今天早上8点开始进行沥青铺装,每小时能铺设100多米,由于铺沥青中间不能间断,才能确保路面平整。因此今天工人采取轮班的形式,要连续工作20个小时,到晚上10点左右主干道沥青路面的铺装才能全部完成。沥青铺完后,主干道路面还要完善路面伸缩缝、标志标线、路灯等配套设施,预计在下个月20日左右完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新江东大桥 春节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