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港佛线改造工程(港尾段)主体将于本月底完工

zz.fjsen.com  2015-11-24 11:52:42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本月底,港佛线(港尾段)道路改造主体工程将完工。昨日,记者从漳州公路部门了解到该消息。  

港佛线是龙海往漳浦的主要交通要道,连接208省道和201省道,也是龙海和漳浦的交界线,同时,也是去往火山岛景区的主要道路。  

今年初,港佛线改造工程(港尾段)开工建设,这一项目途经港尾镇汤头村、东坑村,终点与港佛线漳浦县交接,工程于今年1月5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全线征迁工作,主路面建设也已进入收尾阶段。  

港佛线港尾境内路线需改造部分全长约4.54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由原来的20米拓宽到23米,路面宽度20米,与漳浦段同宽。改造后,港佛线港尾段将统一铺设成水泥路面,并由原来的两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施工方介绍,为确保工程能够如期完成,目前正抓紧作业,工人们将对最后数百米的主路面进行整平作业,道路两侧边沟等附属工程也同时施工。接下来,主要完成标志标线、绿化等附属工程,路面工程预计于本月底全部完成,其他附属工程交通标志等预计于明年1月中旬完成。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港佛线 改造工程 港尾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