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日天气预报:今明小回暖 3日冷空气还来访

zz.fjsen.com  2015-12-01 11:19:06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热乎天暂时“离岗”,这周,小回暖、分散性小雨和降温将成为漳州天气的关键词。  

今天和明天,天气小回暖,市区最高温26℃。  

3日,较强冷空气南下。而6日前,漳州有分散性小雨,但总体雨势不大。6日当天,漳州有一次中雨,局部地区可能会有大雨。受降雨和此前较强冷空气影响,从3日开始,漳州各地白天的气温一天比一天下降,预计周日,漳州市区最高气温或低于20℃。  

此外,较强冷空气将给沿海带来大风,3日开始全市有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 

漳州市区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市区气温17℃~25℃,全市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  

明天:市区气温17℃~26℃,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12月3日:市区气温18℃~21℃,全市阴到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天气预报 回暖 冷空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