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评出107个五星级行业示范窗口

zz.fjsen.com  2015-12-01 16:58:33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表彰了漳州市第三届行业“星级示范窗口”,共有311个单位荣登“英雄榜”。

根据漳文明委第七届文明行业创建工作部署和《关于评选漳州市第三届行业“星级示范窗口”的通知》要求,漳州市法律诉讼服务中心等107个服务窗口被授予“五星级示范窗口”;芗城法院芝山人民法院等111个服务窗口被授予 “四星级示范窗口”;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新桥派出所等93个服务窗口被授予“三星级示范窗口”。

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一线窗口的规范化建设和行业诚信制度化建设,更好地改进行业管理、完善工作机制、优化行业风气、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我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市各行业各系统紧紧把握为社会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这个创建主题,以“好”充实内涵、以“优”提升水平、用“高”提升层次,突出自身工作特色,创新工作载体,凝心聚力为推动漳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评 五星级 行业示范窗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