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与漳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zz.fjsen.com  2015-12-10 16:35:57  王志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与漳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举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漳州经济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漳州市市长檀云坤与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路文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5年内,邮储银行福建分行将向我市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项目以及三农、民生等领域提供总额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其中,对漳州重点项目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融资支持。邮储银行福建分行还将支持漳州辖区内小微企业发展,加大政银合作力度,进一步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结合漳州农村经济发展特点,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农村金融服务,积极开发富农惠农金融创新产品,推行阳光信贷。

路文斌表示,邮储银行福建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继续改进服务,加大金融创新与风险管控力度,为漳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志敏)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 漳州市人民政府 合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