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县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会在东山召开

zz.fjsen.com  2015-12-22 12:18:33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养发 本网记者 陈惠华)18日,漳州市县域校园文化建设现场会在东山召开,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德育股股长,市直中小学校长近5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东山白埕小学、第二实小、后林小学、樟塘中心小学、樟塘中学实地察看,现场感受5所学校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风貌。生机盎然的花圃草坪、绿化带,内涵丰富的雕塑、文化石,匠心独具的墙体及走廊、教室文化设计,凸显校园特色,让参观者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会议就如何推进全市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和做好相关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助推学校内涵发展;要采取有力措施,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强化质量核心意识,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全力做好学校综治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校园文化建设 东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