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曲艺文化传承与发展现场会召开

zz.fjsen.com  2015-12-22 12:15:34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汉添 本网记者 陈惠华)17日上午,漳州市曲艺文化传承与发展现场会在东山召开。  

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带领与会各县区领导深入东山县铜陵中心小学,关心了解学校少年宫社团——东山歌册传习中心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情况,参观社团孩子们学习排演“东山歌册”。孩子们表演了东山歌册《忘不了您啊,谷文昌爷爷》,获得与会领导的称赞与鼓励。  

东山歌册是一朵珍贵民间歌谣奇葩,是非遗,是东山县的文化瑰宝。铜陵中心小学扎实抓好东山歌册传习中心工作,至今坚持每周组织学生两次练习吟唱“东山歌册”。师生吟唱的“东山歌册”节目频频在省、市、县举行的有关活动展示。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曲艺文化传承与发展现场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