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五所学校参加福建省第七届中小学读书经验交流会

zz.fjsen.com  2015-12-22 12:21:38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永镇 陆丽珍 本网记者 陈惠华)12月18日—12月20日,漳浦县实验小学、赤土中心学校、赤湖中心学校、长春中学、大南坂中学共五所学校的代表参加了“福建省第七届中小学读书经验交流会暨书香校园创建论坛”。活动以”阅读百科·成就少年“为主题,由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福建省读书援助协会主办,来自全省各地市教育系统的代表三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聆听了来自国内几位专家关于探究阅读方法、培养阅读习惯的专题讲座,听取了部分中小学读书活动先进单位负责人的典型经验介绍,并到尤溪七中参观校园大图书馆及校园实践基地样板建设情况。

据悉,由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与福建省读书援助协会共同举办的“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已连续举行了十多年,先后为全省6000多所学校赠送图书并建立了一批“爱心图书室”和“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览室。同时在全省九地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阅读指导活动:书香少年选拔赛、有书香班级pk赛、阅读指导课、名家进校园等系列项目,让孩子们充分体会到了阅读的乐趣,启迪了智慧,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学校 中小学读书经验交流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