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里换积分 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活力上市

zz.fjsen.com  2015-12-25 12:26: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听说世上十大最帅动作之一,就是“刷我滴卡”。不过眼下有个更帅的动作,因为一种新的支付产品而诞生了!什么产品这么炫酷?!它绝非一般信用卡,与它同步配套亮相的还有国内首款可穿戴移动支付产品——带有支付功能的手环。它打破传统信用卡的卡片介质与刷卡支付模式,首创运动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权益,用户无需消费,只需运动就可源源不断地赚取信用卡积分!那就是—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  

晃晃手 就付了

首先,必须正式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兴动力卡”的诞生——兴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和咕咚公司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为广大运动爱好者量身定制的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发布会上,兴业银行透露,现已成功研发国内首款可穿戴移动支付信用卡,未来将以手环形式与“兴动力”信用卡配套使用。该手环除具有传统运动手环的功能外,还加载了符合银联标准的安全金融芯片,持卡人可通过咕咚APP等途径进行空中写卡、查询、圈存等账户管理,并可通过NFC进行支付交易。用户只要佩戴这款手环,就可在全国带有“闪付(QuickPass)”标识的530万台机具上轻松消费支付,可用范围相当广,包括商场、地铁、便利店等。这就意味着,今后,佩戴手环的我们“晃晃手,就付了”!  

动起来 就兑了

现在我们来谈谈“首创运动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权益”。大家都知道运动健身作为一种燃烧卡路里最直接却又充满挑战的方式,做起来容易,坚持下来却难。而一旦成为“兴动力卡”持卡人,或许一切就变得简单甚至上瘾!因为,消耗卡路里燃烧热量的同时,你不仅在为自己的健康加分,更顺便赚取了好多积分! 

兴业银行首创的“积分+”计划打破了信用卡消费积分的传统模式,用户只需打开咕咚APP,记录在运动时消耗的卡路里,就可以按照“1大卡=1信用卡积分”的标准将运动消耗的卡路里兑换成信用卡积分。想想看,动一动,脂肪少了,健康多了,不花一分钱,还赚来源源不断的信用卡积分!从此,对兴动力卡持卡人而言,卡路里不再只是热量单位,更是一种积分换算单位。如此一来,是不是随时忍不住要动起来?

酷炫的 免费的  

也许你一直在为腰腹部的赘肉烦恼,也许你一直羡慕着别人带着手环从你身边跑过的轻盈身姿。也许现在就是你停止烦恼,不必再羡慕的最好时机。因为从即日起到2016年6月30日,首次申请兴动力精英版白金信用卡或兴动力信用卡金卡客户在核卡后60日内,限定交易满3笔且每笔交易满228元,即可获赠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的使用权。是的,一张用卡路里可以兑换积分的信用卡,一条酷炫潮流又实用的移动支付手环,轻松就能免费获得,这样的好事都不能让你开始运动吗? 

加油吧!动起来,就兑了!动起来,开启活力人生!详询兴业银行各网点或致电兴动力专线:0596-2069082!   

更多精彩活动,未完待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卡路里 积分 兴业银行 兴动力信用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