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男子“手痒难忍”抢上瘾 迎来“三进宫”

zz.fjsen.com  2015-12-28 08:30:59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三十而立时 迎来“三进宫”

 

东南网12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因抢劫罪被判入狱9年,出狱后又因抢夺罪被判入狱2年。这个“奔三”的男子已经在监狱耗了近11年青春,却在出狱不到两个月后,又将面临新的刑罚。

这位自称“手痒难忍”的嫌疑人郑某(男,29岁,龙海人),于12月25日,因涉嫌抢夺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2月22日凌晨3时许,漳州市区漳福路丹霞名城小区门口,一男子驾驶摩托车一把拽下一女士身上的包包,快速往大路上逃离。受害人报警后,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案后展开侦查,发现该起飞车抢夺案与11月中旬的市区安然桥附近和12月中旬西城大厦附近的两起女子提包被飞车抢夺案极为相似,怀疑可能为同一嫌疑人所为。

通过调取大量城市监控,民警寻线展开追踪。12月25日中午11时许,刑侦大队民警终于在芗城区天宝镇北二号路将涉嫌抢夺的嫌疑人郑某抓获。

经审讯,郑某对其11月中旬以来在芗城区、龙文区飞车抢夺4起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其中包括24日凌晨,郑某在龙文区再次抢夺一名女子提包。

经查,郑某可谓前科累累,累计作案数十起,2005年因涉嫌抢劫罪被厦门法院判刑9年,2013年因抢夺罪被龙海法院判刑2年。据嫌疑人供述,其之前做过油漆工,但收入不稳定,没钱花了就实施飞车抢夺,结果抢上瘾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抢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