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主体日前完工

zz.fjsen.com  2015-12-28 10:15:55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经过一年的日夜奋战,2015年度国家减排责任书项目——平和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主体日前完工,并顺利完成各项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已经具备试通水能力。

据了解,平和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占地48亩,分二期实施,一期项目概算总投资8000万元,设计至2020年日处理能力2万吨,至2030年日处理污水能力4万吨,主要负责处理新城市中心(旧县和新陂)、山格镇片区的生活污水,以及科技产业园的工业污水。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平和县 第二污水处理厂 完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