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zz.fjsen.com  2015-12-29 10:22:19  陈思慧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漳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局际联席会议,总结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重点研究讨论明年漳州市政府安办与漳州电视台联办的大型系列节目《莹莹说安全》相关事宜。

会议组织观看《莹莹说安全》样片。会议指出,今年我市紧紧围绕“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主题,深化创新安全生产宣教品牌建设,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民众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会议强调要注重宣传实效,加强部门配合,把《莹莹说安全》节目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再上台阶。

据了解,《莹莹说安全》节目,是由漳州电视台记者通过调查式、问答式的现场报道以及图文并茂的相关知识介绍,旨在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安全知识知晓率,提升民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每周一、三、五在《漳州新闻》栏目中播出,每周二、四、六在《记者在线》栏目中播出。此系列节目将作为2016年漳州市安全生产宣教工作的重头戏,由市政府安办牵头、市直有关单位结合本行业特点协助拍摄。(陈思慧)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安全生产 宣教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