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区西洋坪路两车发生碰撞 车主遭碾轧不幸身亡

zz.fjsen.com  2015-12-30 09:41:04  林晓琪 卢紫腾 王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碰撞后 车主遭碾轧不幸身亡

东南网12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卢紫腾 实习生 王婷)昨日中午近11点半,在漳州市芗城区西洋坪路华阳体育馆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不幸的是,电动车车主倒地后头部遭碾轧,当场身亡。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电动车车主倒在机动车道上的绿化带旁,其随身物品掉落一地,因头部遭车轮碾轧,已当场身亡。在此处前方5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闽D牌照的肇事货车。“当时,那辆电动车在机动车道靠右边绿化带行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电动车被货车碰撞后,半辆电动车骑上绿化带。而电动车车主倒地,后被货车车轮碾轧。”目击者赖先生说,当时他就在人行道上行走,听到响声后,吓得赶紧往前跑。

事发后,肇事车主听到响声后停下,并报警。当被问及事故如何发生时,他一直摇头。

事故现场设置起警示标志,交警疏导过往车辆。很快,事故路面被清理完毕。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西洋坪路 碰撞 碾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