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三五”电子商务专项规划》通过论证

zz.fjsen.com  2016-01-06 09:23:00  陈铃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漳州市“十三五”电子商务专项规划》日前已通过专家组的论证,下一步将根据《规划》和专家组意见,制定相应年度发展计划,明确目标责任, 循序渐进,分段落实。

作为我市首个从战略层面科学指导全市电商产业未来发展的政策性文件,《规划》提出分应用示范(2016-2018年)和全面推进突破(2018-2020年)两个发展阶段,力争到2018年全市电子商务年交易总额突破300亿元,到2020年全市电子商务年交易总额突破600亿元。

为确保实现两大阶段性目标,《规划》针对我市电子商务比重较小、缺乏标杆型龙头电商企业、服务支撑体系不够发达、缺少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与高端运作团队、区域发展不协调、机制不健全等薄弱环节入手,提出了“拓宽拓深电子商务应用”“培育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健全电子商务支撑体系”“加强产业生态环境建设”四大战略任务推动我市未来电子商务发展。(记者 陈铃清 通讯员 黄喆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十三五”电子商务专项规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