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015年家庭农场示范场名单出炉

zz.fjsen.com  2016-01-06 09:26:35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2015年家庭农场 示范场名单出炉 50个家庭农场新登榜

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局获悉,“2015年漳州市家庭农场示范场”名单正式出炉,包括芗城区国铭家庭农场在内的50个家庭农场上榜。

截至2015年底,漳州全市登记注册家庭农场超过3000家、注册资金40多亿元,总数居全省首位;共评选家庭农场市级示范场130家。针对获评市级示范农场的单位,市财政将给予适当补助。

据悉,市级示范农场名单是在县级推荐的基础上,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按照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经市农业局、财政局联合评审确定,旨在加快培育发展家庭农场,引导家庭农场实行科学化管理、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充分发挥家庭农场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提升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永贵)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2015年家庭农场示范场 名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