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16-01-07 09:57:54  余辰 林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漳浦县深土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让乡亲们大饱眼福。 记者 林忠 摄

1月6日上午,2016年漳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漳浦县深土镇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漳浦县委书记沈志平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漳州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市直和漳浦县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上,主办和各联办单位带来了一批支持当地社会事业建设的项目、资金和物品。活动现场,舞台上载歌载舞,台下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不仅有专家义诊、法律法规咨询、义写春联、农业科技知识培训、图书优惠促销等活动,有关部门还组织发放了一批科学普及、法治宣传册、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材料。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热情参与。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深入深土镇山边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各级部门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市领导还走访调研该镇综合文化站、卫生院、学校以及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锦江楼、县级文物保护单位西丹山尾村五落官厅等。(记者 余辰)

【相关新闻】

特殊“年货”送老乡 ——漳州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侧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2016年 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