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城管交警联合整治“圈占停车位”乱象

zz.fjsen.com  2016-01-08 08:15:45  陈志远 苏小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苏小珺 文/图)1月7日开始,漳州市城管执法局联合芗城、龙文两区城管、交警部门在市区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记者获悉,本次将重点整治学校,医院、车站、公园、商场及周边区域圈占公共停车位,阻碍车辆停放的各种障碍物。

芗城区天下广场区域一直以来是占道经营的重点多发区,7日上午9时,城管及交警执法人员对该区域多条街巷进行逐一清查整治,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违规占道的反光锥、石堆、灯箱就清理了满满一车。一些焊死在道路上的铁架也由专业人员进行切割清除。

“前面走过来不到100米的路,什么都有。有花盆、灯箱,还有移动的餐车,包括上下路沿石的三角铁架,首先影响到下面公共停车位的停放,还有你看拆掉后下面垃圾已经藏了不少了,造成卫生的死角。”漳州市城管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俞永华表示。

此前,一些商家或市民为了一己之私,用各种杂物圈占公共停车位的行为反复出现,使本已供不应求的公共停车位变得更加紧张。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重点检查市区的车站、公园、广场、居民聚居区、重点商圈、体育场馆、学校、医院、桥梁以及市区其他背街小巷等部位,进一步维护城市容貌秩序,规范占道摆摊行为,营造宜居城市环境。

【相关链接】

漳州:“违占”整治 一天清理3车障碍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1月7日 漳州城管 交警 圈占停车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