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全新福克斯“原力同行” 奖品源源不断!

zz.fjsen.com  2016-01-13 18:0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除了刷新各式各样的票房纪录堪称“破纪录专业户”外,《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口碑也称得上“逆天”,口碑与票房同时大爆炸,晋身“神片”行列!就连奥巴马为了它,都早退了。

2016年1月9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中国内地公映以来,全国各大影院一票难求。

唤醒原力,开启原力宝库

开启规则:购车不打烊,全民手机摇一摇!

周末展厅”星战行动日”,每日开展4场活动。其中:手机摇一摇 (10点/13点/16点/19点)定时抽取星战精美限量礼品。

开启时间:2016年1月16日──1月17日

宝库典藏:

 

*每个微信ID只有一次中奖机会

活动日期:2016年1月16日-1月17日

活动地点:漳州华骏福特4S展厅

摇一摇开放时间:10点,13点,16点,19点整点开始,开放30分钟;

(以10点为例,可摇到奖品的时间段为10:00-10:30)

摇一摇规则:

活动时间内用户不限次数参与,可选择放弃奖品并再次参与,每位用户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提交个人资料以确认奖品,超过7天未提交视为主动放弃;

中奖查询:客户通过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可查询自己的中奖情况;需要提示客户,先关注微信公众号“长安福特微客服”,方便查看中奖记录,且中奖用户须在DMS系统中录入客流信息;

奖品发放:由于奖品采购时长原因,奖品将于一个月左右邮寄给经销商,经销商收到奖品后,通知客户前往展厅领取。

奖品领取:兑换须匹配DMS系统中的潜客信息,符合匹配条件者才可享有兑奖资格。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福克斯 “原力同行”奖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