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权参加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漳州代表团审议

zz.fjsen.com  2016-01-15 09:50:54  胡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加强规划 因地制宜 走具有自身特色的新型城镇化路子 尤权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漳州代表团审议

东南网1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 1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来到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漳州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尤权对漳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漳州发展有利条件多,各方面潜力空间广阔,近年来,呈现出增长较快、效益较好、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的持续向好态势。

尤权强调,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漳州城乡差距小、环境条件优越,要把加快中小城市特别是小城镇建设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点,更好地把经济发展与城镇化进程结合起来。要充分借鉴和汲取国内外城镇建设中的经验和教训,强化规划引领,立足自身条件,突出前瞻性、整体性、协调性,形成科学合理的规划体系。要突出产业支撑,因地制宜、扬长避短,走特色化和专业化路子,形成各具特色的城镇块状经济,建设一批特色小城镇。要加快构建便捷顺畅的城乡交通网络,着力提高教育、医疗、社保等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尤权 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漳州代表团 审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