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价格工作视频会议 部署全市价格工作

zz.fjsen.com  2016-01-25 10:29:21  林诚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重点在“稳、改、管、实”方面下功夫 全市价格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月21日上午,漳州市召开价格工作视频会议,贯彻全省相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价格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价格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把做好价格工作作为保障经济发展“稳中求进”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抓紧抓好,重点在“稳、改、管、实”等四个方面下功夫。要稳定价格总水平,进一步加强价格调控,做好监测预警,兜住民生底线,持续保持物价稳定。要推进价格改革,着重推进水资源、电力、天然气、交通运输、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的价格改革,完善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要强化价格监管,严格依法治价,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提高价格异常波动应急能力。要坚持务实落实,进一步重视支持价格工作,增强素质本领,改进作风,打造更加过硬的干部队伍。(记者 林诚毅)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 价格工作 视频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