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启新一轮阴雨天气 “轻雾”笼罩直到2月初

zz.fjsen.com  2016-01-28 11:06:40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雨雾天 湿嗒嗒到2月初  

东南网1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昨天上午,漳州的雨雾天来了。  

原来,之前的强冷空气让漳州的地面冷冷的,昨天沿海吹来了一股西南暖湿气流,一接触较冷的地面,就凝结成雾气了。漳州市气象台预报员说,昨天上午,漳州市区的能见度是两三公里,属于轻雾。  

而这一轮的雨水到明天白天才会慢慢转小,一直到2月2日左右,漳州还是阴雨天气。  

再来说说气温。今天,漳州全市早晨最低气温在10℃左右,明后天还会继续上升。可是,冷飕飕的感觉不会走,可能还会加重。因为下雨的缘故,白天气温比起清晨,并没有上升太多,一般也在15℃~17℃,因为温差变化不大,所以人体会感觉比较冷。  

漳州市区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市区气温11℃~15℃,全市中到大雨,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

明天:市区气温13℃~16℃,全市中到大雨,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

30日:市区气温13℃~17℃,全市阴有小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阴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