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部署今年旅游工作

zz.fjsen.com  2016-01-28 11:45:14  庄文剑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旅游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今年旅游工作。副市长黄庆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市旅游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品牌效应、服务配套等得到进一步完善。会议强调,今年我市旅游系统要按照“土楼、滨海、文化、田园、青山、温泉”的六大特色要求,培育特色产业,注重龙头带动,抓好景区提升。要根据“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加强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接待能力。要加快“花样漳州”品牌体系建设,强化“互联网+”思维,精准营销,加强主要景区营销推介。要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加强行业管理,营造良好旅游秩序。要落实旅游安全防范,加强值班值守,健全旅游应急协调机制,确保节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记者 庄文剑)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旅游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