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2016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6-04-08 11:42:43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8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赵木泉 吴超)2016年4月7日是第67个“世界卫生日”,世界卫生组织将2016年的主题定为“应对糖尿病”,国家卫生计生委将我国宣传活动口号定为“糖尿病要早预防,分级诊疗帮您忙”。漳州各地积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开展糖尿病知识有奖问答

 

发放谈糖尿病相关知识宣传单

6日,市卫生计生委与芗城区、龙文区卫生计生局及市直部分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联合在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法治文化广场)开展集中宣传和义诊活动。现场活动形式多样,有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糖尿病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普及各级政府出台的医改和分级诊疗等惠民政策、预防糖尿病、优生优育知识、夏天常见疾病防控健康知识。现场还结合第28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向群众分发分发病媒生物防制、登革热防控等宣传单及除“四害”药品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卫生计生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