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好声音》城市海选漳浦赛区华丽开唱

zz.fjsen.com  2016-04-25 13:43:2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选比赛现场

选手演唱

东南网漳州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工作,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漳浦赛区首场比赛4月22日开唱,这也是漳州地区首次启动该节目海选。

现场,参赛选手们根据现场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带来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或清唱或伴奏,个个实力不俗。抽到一号上场的漳浦选手张晓丽,以一首《身骑白马》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成功晋级下一阶段比赛,为此次比赛唱出了“开门红”。

“因为喜欢偏中国风的一些歌曲,然后感觉这首歌还算适合自己吧。(晋级)很开心很开心。继续努力吧,看能不能一步一步走下去。”来自诏安的13号选手陈跃带来了中国风歌曲《卷珠帘》,优美动听的歌声让现场观众、评委深深陶醉其中,毫无悬念地满票晋级。

据悉,《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自2012年推出后,受到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漳浦赛区是2016年《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漳州市的县级赛区,由漳浦广播电视台主办、漳州市达者影视承办。

据主办方介绍,赛事工作自3月14日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外近500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初赛计划分四场,用四天时间完成,赛事的具体时间地点可关注达者影视、漳浦广播电视台等官方微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中国好声音 海选 漳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