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一男子“抖音”漂移求关注 如愿引起交警“关注”

zz.fjsen.com  2019-08-31 08:5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时下,有些网民为了博取眼球,不惜以身试法。近日,长泰一青年在“抖音”上秀改装车辆,并玩起漂移,最终“引火”上身。

据悉,8月12日,长泰交警接群众举报,有长泰网友在“抖音”上传播车辆在公路漂移视频。接到举报后,长泰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工作。经查,8月9日,在长泰县文博路通往官山方向的一路段,长泰青年林某驾驶一辆漳州牌照的小轿车在玩漂移,并将漂移视频上传到“抖音”。

据林某陈述,当时他玩漂移的路段正在修路,没有车辆通行,且比较空旷,而他作为一名汽车维修和改装师傅,为了秀一下自己改装车辆的能力,便想利用漂移视频赚取更多眼球,于是,他邀请朋友戴某在路边用手机拍摄视频并上传抖音。

随后,经过专业机构技术检测发现,林某驾驶的车辆有不同程度的改装,证据确凿。同时,林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最终,长泰交警依法对林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违法行为处500元罚款,并责令车主恢复车辆相关技术数据,确保行车安全。(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王莹莹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