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春风里项目开工奠基 可提供2494套住房

zz.fjsen.com  2020-01-02 23:4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日,漳州大唐春风里项目奠基,芗城区委书记胡栋良与漳州唐和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游海山一同为项目揭彩。

大唐地产漳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欧阳智敏表示,大唐春风里项目是漳州市政府民生项目,承载着漳州人民的幸福生活。大唐地产作为中国新时代国韵地产领导品牌,将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管理,精心施工,以匠心精神打造优质“安居”模范项目,为漳州人民构筑幸福居所,以卓越品质共启城市未来。

大唐春风里项目位于胜利路以南、金峰路以西、瑞京路以北,西侧紧邻漳州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南面是西院湖公园,属于西湖板块,项目总占地102968.61㎡,总建筑面积343642.24㎡,项目建成后可提供2494套住房。项目配套有幼儿园、居家养老服务站、健身活动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2000㎡社区超市及7800㎡的社区配套商业等。

大唐地产此前曾在漳州芗城区开发过“大唐幸福里”安得广项目,此次,安置回购项目定名为“大唐春风里”,颇有“里”系开发的味道。(卢丽娟/文 大唐地产供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