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专题交流研讨会

zz.fjsen.com  2020-01-14 16: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4日,常山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专题交流研讨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进行交流研讨。

“一以贯之,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上率下,彰显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锲而不舍,凝聚决战决胜磅礴力量。”常山开发区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蓝武汉主持当天的交流研讨会,并做了以《一以贯之、率先垂范,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交流发言。

随后,施爱武、何金水等开发区党政领导也畅所欲言,分别结合各自主管或分管的工作有所侧重地谈看法、谈体会。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这两部采访实录,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以“滴水穿石”的执着和“四下基层”的实干精神,把主题教育同发展经济推进项目建设、实施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使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与会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越来越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的各项工作,要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综合能力,要善于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同时要善于从全局上分析研究所分管领域面临的形势,抓好各领域各方面的具体工作,通过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推进一项项具体工作,为全区全局工作服务,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抓好,把开发区的中心工作完成好。(黄志亮 林惠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