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0-01-29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月23日、24日、25日全国、省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做好本单位工作人员疫情防范,引导工作人员参与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督促监管的工贸、危化、烟花爆竹等企业加强疫情宣传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狠抓组织领导。要落实内部防控。做好系统内部疫情防范、保持队伍战斗力,严格队伍日常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减少集中活动,细化内部防范措施,确保管理不出漏洞、队伍不出问题。要抓实参与防控。加强与卫生健康部门对接联动,强化应急值守和形势研判,积极协助做好防控工作;主动到恒盛超市了解粮食、食品供应,协助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做好应急救援和参与防疫行动出动准备,周密考虑各种情况,确保一旦出动,能够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工作。要应急保障到位。督促消防救援队伍提前考虑、谋划、准备好洗、消、防、控等专业设备和专业防护装备、队伍食宿供给和物资保障等,切实做到保障有力、有备无患。(洪艺辉)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