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6月19日起开售抗疫特别国债

zz.fjsen.com  2020-06-19 16: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将面向个人和对公客户销售财政部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一期)和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二期)。客户可通过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和境内营业网点认购这两期抗疫特别国债,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销售时间均为6月19日10:00至16:30,疫情期间客户可灵活选择购买方式。

据介绍,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一期)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面值100元,票面利率为2.41%。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二期)为7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面值100元,票面利率为2.71%。两期抗疫特别国债均采取记账式国债发行方式,发行价格均为100.00元/百元面值,客户认购债券数量为100元面值的整数倍。上述债券6月23日上市后,工商银行将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和营业网点持续提供买卖交易服务。

据了解,抗疫特别国债除了具有常规柜台债券安全性高、收益稳定、流动性强、投资交易起点低的共同优势外,还具有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意义。

工商银行自2002年开办柜台债券业务以来,持续做好柜台国债常态化分销工作,2007年曾成功销售3期特别国债并在债券上市后提供买卖交易服务,后续还将按照财政部发行安排,持续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国债投资交易渠道。(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