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举行2020年“农民丰收节全网助农活动”暨项目集中签约

zz.fjsen.com  2020-09-20 08:4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沈启寒 陈欣 许鸣丽)9月19日下午,”乐购诏安有‘蚝’货 诏安县2020年农民丰收节全网助农活动”暨第三季度项目签约仪式在诏安梅岭镇田厝渔港开幕。

现场,进行了20家企业项目签约仪式、“中国生态牡蛎之乡”授牌仪式、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捐赠给梅岭镇慈善分会慈善基金20万元仪式、牡蛎线上交易平台上线仪式、梅岭镇动漫IP形象“梅宝”“岭宝”揭幕仪式、2019年度省级9家龙头企业授牌仪式、茶王赛获奖单位、“牡蛎王”“开蚝快手”颁奖仪式以及文艺展演等活动。分会场举办“牡蛎王”评选、“开蚝快手”比赛、乐购诏安特色农产品展销、十二道“蚝”味展示、“一起来开蚝”体验、写生创作、旅游推介宣传以及庆丰收农民歌会等活动。一个个精彩的互动节目和富有本土化气息的文艺演出引得全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现场,围绕牡蛎产业以及项目投资达成一系列合作协议,签约27个项目,总投资73.95亿元,其中,亿元项目10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

诏安县委书记陈文聪表示:“诏安是享誉全国的‘世界长寿乡’‘中国青梅之乡’‘中国海峡硒都’‘中国书画艺术之乡’,近日又喜添‘中国生态牡蛎之乡’金字招牌,自然生态得天独厚,山海资源禀赋优越。多年来,一代又一代勤劳的诏安人民,默默耕耘、辛勤劳作,构建起了‘山区有茶果、平原有粮蔬、沿海有渔业’的产业兴旺局面。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带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三农’工作,共同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成为令人向往的家园,汇聚起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希望广大海内外朋友们能够走进诏安、了解诏安、喜欢诏安,多为诏安发展传经送宝、牵线搭桥、加油鼓劲,为诏安实施‘工业强县、山海兴县、文旅名县、富美新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人文生态、产业生态、自然生态,实现‘底部起跳、晋位争先’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