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加快进度

zz.fjsen.com  2020-10-16 10:4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奋战下半年 勇夺双胜利”工作部署会后,全区各项目业主单位铆足干劲,特别是国庆期间加班加点,奋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在市区金冠花园小区,改造目前已全面进入路面面层施工。据施工方介绍,按照“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目前整个小区的地下管网均已敷设完毕,面层施工也进入收尾阶段,即将进入路灯、绿化等地上工程。

据了解,金冠花园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有将近30栋主体楼,涉及1000多户。由于年代久远,该小区内部道路破损严重,雨污管线混排,照明设施缺损,化粪池及污水管道堵塞等问题较为突出。此次改造能一次性解决这些“老顽疾”,给住户一个焕然一新的居住环境。

据介绍,金冠花园老旧小区改造还是我省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的试点之一,改造将涉及区间道路、停车场、小区大门整治,雨污管网分流、化粪池清理改造,照明、通讯设施、电力管道、增设监控系统等配套工程。项目于今年5月份进场施工,预计11月底可完成。(刘小婷 吴昊 叶珲毅)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