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郭坑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20-11-17 10:2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郭坑镇组织开展以“人居环境整治我参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各村(居、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用实际行动扮靓美丽家园,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郭坑镇通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上下足功夫,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推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并通过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完善农村污水收集管网和村容村貌治理体系,及时清理河道、沟渠、水塘垃圾,实现农村污水截污纳管。同时,在完成房前屋后垃圾清理整治的基础上,加快推进裸房整治,洛滨村、扶摇村等村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截至目前,郭坑镇共清理辖区主干道两侧、房前屋后陈年垃圾、杂草、及生产生活垃圾200多车,约6000立方米,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整洁有序、清新靓丽的村庄形象。(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